郑秀文叹练腹肌要命 晒照和张家辉比成果

2014年12月31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秀文秀腹肌 郑秀文秀腹肌
郑秀文称是张家辉激励自己练腹肌 郑秀文称是张家辉激励自己练腹肌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31日)凌晨,郑秀文[微博]在微博上秀出自己性感的腹肌照,感慨道:“并不打算保留这,一生人试做一次,很足够了!过程太要命!哈哈!”照片上,郑秀文穿着无袖衫搭配休闲运动裤,嘟着嘴两手指着自己的腹部,展示自己性感的腹肌。

  此外,郑秀文在微博上感谢来演唱会当嘉宾的张家辉,并表示是他坚定了自己锻炼腹肌的决心。“他来今晚,家辉仗义來当我演唱会嘉宾,又掀起大高潮。mi实在感激他这个千万人的榜样,是他的毅力和意志启发了我锻炼出腹肌。我终于明白锻炼腹肌是如何的痛苦和艰难。(他的完美肌肉我完全俯伏敬佩)他说我俩个性非常相似,属同一类人。是的,我们都很懂得苛刻和要求自己!呵呵!”

  网友纷纷评论:“你的魅力无法取替!”“过程一定十级辛苦,佩服!” “腹肌是美!能炼出这样 ,你也是辛苦了,你很棒。但不要太瘦了,以后多吃点,女人还是有点肉感会比较健康性感美。”(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演唱会张家辉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