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 上演校园初恋

2015年01月09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浪漫拍摄 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浪漫拍摄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日前在北中南签唱会上演唱《手写的从前》,这首歌即将主打,MV重回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场景淡水拍摄,周杰伦执导起校园初恋很有自己的一套,搭配方文山的歌词,诗意盎然。他还在关渡的北艺大操场搭建起一个玻璃屋,浪漫的校园初恋就在淡水河堤的黄昏与吉他弹奏间上演。

  导演周杰伦在操场中央搭建起一个玻璃屋,他也很感谢北艺大的校长愿意借出场地让他做这样一件特别的事情,在如此诗意的场景下,周杰伦不仅弹奏吉他演唱,拍摄MV时还朗诵起方文山的歌词,他夸奖:“方文山的词真的写得很棒,很有文青的气息。”MV中的浪漫情节不禁让人联想周董莫非以前写了很多情书做表白,他说:“我的字不好看啦,也不会去写什么留下证据,表白可能以弹钢琴比较多,音乐是一种语言,写卡片是有啦。”

  校园纯纯的爱恋最美,周董浪漫之余也会安排一下有趣的小插曲,像是原本男生要向女生表白,却不巧遇到好友小麦踢的足球弹到他身上,让告白被迫中断,只好与女生优雅say goodbye。而在黄昏的淡水河堤边弹唱吉他的场景本是相当诗情画意,然而化妆师杜哥饰演打扫的阿伯却打乱浪漫的节奏,一幕要收掉周杰伦身旁饮料的戏,让周董出手阻拦之际,变成两人深情对望的戏码,让周杰伦大呼:“你要接吻吗,可不可以不要乱演啊。”

  《手写的从前》MV中,也会看到淡水河堤的夜空后制了不少烟火,周杰伦自己回想起做过浪漫的事,发现好像都跟烟火有关,他说:“学生时代和女朋友在大安森林公园约会也用过这招,通常要Q好朋友(先通知好),那时没手机,就请他们远远看我的手势啊,我做过浪漫的事好像都跟烟火有关耶。”有趣的是,一幕女生去拥抱男生的戏,女生一个用力往前扑却不小心撞到周杰伦的下巴,还好没有大碍,倒是让工作人员捏把冷汗。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