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杨坤为亲弟抱不平:导师为啥不选

2015年01月08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好歌曲》首期节目一经播出引发讨论,特别是杨坤亲弟杨宇的到来让人惊喜。有媒体连线杨坤,他为弟弟比赛失利鸣不平:“为什么四组导师都没推?”他还放话说,若杨宇能“复活”,未来自己的演出都会带上他。此外,杨坤还透露,2015年或将不再当音乐节目导师,而是要进军大银幕拍三部电影。

  杨宇坦承首期被淘汰心酸:“比赛结束后的几天我一直在昏睡,前两天大脑弦崩得太紧,第三天晚上反而睡不着,感觉有点失落,当时要是有一个人为我推杆,我也许就能参加下一轮。那时候还想可能自己没戏了,连上电视的机会都没有。后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这也是我第一次唱自己的歌上电视,虽然唱得不是太好,但对自己了交代,所以没有太大失落。”杨宇自曝,家里人看了节目后,妈妈特别激动,还替他鸣不平,嗔怪没获导师推杆。

  杨坤也及时地安慰亲弟,“我跟他说能上这个节目对他来说是锻炼,40岁了在节目里出现,最起码站在舞台上了,不要想太多,好的歌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我希望他再平静一点,平和一点,把这是当做过往、好的经历。我也希望导师能给他一些鼓励,给他一些支持。”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杨坤中国好歌曲杨宇好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