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回应否认封杀赵本山 斥传闻不实

2015年01月08日1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山传媒发声明辟谣 本山传媒发声明辟谣

  新浪娱乐讯 今日微博有传闻称,“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会将现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视频网站人员,对方称未受到类似通知,广电总局并未发出这样的要求。同时据查证,赵本山参与主演的3D版《一代宗师》依然在全国热映,他主演的电视剧也并未下架。

  今日晚间,针对今日赵本山被封杀的传言,广电总局做出回应:“今日下午,网络开始流传‘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的相关消息。广电总局并未下达所谓‘封杀令’,相关报道不实,请立即删除,不要转载。”@本山传媒 也发声明再次怒斥近期关于赵本山的谣言。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广电总局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