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返港开唱 盼交高个男友优化后代

2015年01月15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XXX.LIVE”巡演香港站首场演唱会1月14日晚在红磡成功举办,当晚场馆几乎座无虚席,GEM更以一首经典粤语情歌《喜欢你》带动全场最大分贝的大合唱。而演唱会结束后,舞台上霸气控场的GEM在与新 浪娱乐对话时又恢复小女生本色,直率表示自己2015年最大愿望就是“谈恋爱”,还在“碎碎念”过程中多角度证明自己有多想找个男朋友。后来,GEM居然 还发了个“怎么吃都不会瘦”的“毒誓”,这……又是什么情况?难道单身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邓紫棋再度登香港红磡开唱 《喜欢你》带动全场震撼大合唱

  1月14日晚, 邓紫棋在香港红磡会馆开唱,这不仅是她2015年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巡演香港站首场。当晚邓紫棋劲歌开场,成功点燃观众热情,接着国语粤语歌穿插连唱,掀 起不少小高潮,歌迷不仅熟悉邓紫棋的多首个人代表作,更对她曾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演唱过的歌曲印象深刻,尤其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周杰伦的 《龙卷风》等熟悉的歌曲,亦是毫无意外地掀起一次次合唱。

  演唱会最后,邓紫棋难挡观众热情,三次返台安可,除了带来热力四射的《Rolling in the deep》,成功让观众从椅子上起身狂欢,还以一首经典粤语情歌《喜欢你》带动全场最大分贝的大合唱,最后,她钢琴弹唱暖人抒情歌向歌迷表达感谢,演唱会在温情中落幕。

  专设场地展览出道至今全纪录 一比一蜡像运进后台供歌迷合影

  采访间设在GEM的后台小型“展览馆”里,这个放着GEM自出道以来 的珍贵照片、多个奖项、出过的所有唱片、以及演唱会经典道具的房间,专门开放给购买了VIP票的歌迷参观,而里面还有杜莎夫人蜡像馆专程运过来的邓紫棋一 比一蜡像供歌迷们合影留念,此外,歌迷还能在演唱会开始前跟着工作人员参观整个后台,感受下演唱会的幕后实况。

  首场演唱会的顺利举行,令邓紫棋开心不已,采访时更延续了演唱会上的 兴奋和好心情。即使有媒体讯问GEM前阵子给媒体送姜饼一事,她也是轻松作答:“我希望表达完我的心意,别人怎么看,我管不了。我对他们的诚意和尊重是希 望通过每一次见面传达。”说起演唱会上最期待的环节,GEM表示最期待在香港唱《喜欢你》,因为这首歌无论唱到哪儿都能引发大合唱,因此更难想象在香 港演唱时的场景,而最终也如她所想,《喜欢你》成为了全场最高潮。

  2015最大愿望是恋爱恋爱恋爱!GEM为结束单身状态好捉急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多次专访邓紫棋的新浪娱乐这次也同样被她的热情 “吓到”。在与小浪对话时,GEM状态一下子比此前媒体联访时轻松不少,还少女心爆棚,聊到“2015新年愿望”,她直率回应:“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谈恋爱。”聊起恋爱话题,GEM马上进入了碎碎念模式,笑说虽然是强烈的新年愿望,但也没法保证是否能实现;又“委屈”地强调“我到现在还是孤单一个人”,因 为没恋爱滋润,就老幻想许多伤感画面,一个人在家经历好多次想象中的“失恋”,然后激发许多灵感些悲伤的情歌;有贴心工作人员为她披上外衣,她立即“愿望照进现实”:“你看,这要是男朋友披的该多好……”可惜这一番“幽怨”没招来多少心疼,反而被工作人员现场“抬杠”:“那你别穿了,还回来!”真心全场对 话笑不能停。

  GEM有多想恋爱?据她“汇报”,已经到了苦练厨艺提升“好爱人资质”的程度了!但包括父母在内的周围人对她恋爱大事丝毫不着急,只有她自己干着急!GEM也表示,相亲什么的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为了下一代考虑,想要个高个子男友。她坦言,每一段感情其实都抱着和对方长远地走下去的心态在经营,而且她很怕失恋,治愈期漫长,自己还是易哭体质。

  除了恋爱,邓紫棋2015的另一个愿望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然后她斩钉截铁地说成了:“怎么吃都不会瘦!”这……

  最后聊到这一季的《我是歌手》,GEM有些无奈,称自己明明没有在参加,却每次都被问到,“节目叫《我是歌手》,又不是《我是邓紫棋》!”但看过第一期的她,表示十分看好韩红,另外,古巨基有趣的蹩脚普通话主持风格也是她的一个关注点。(南音/文)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