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大婚 王力宏范玮琪等明星送祝福

2015年01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与交往4年的混血女星昆凌,北京时间17日晚9点半已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双方父母都在场。他说:“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微博上众位明星也纷纷表示了祝福。

  范玮琪[微博]:超級夢幻~ 恭喜新人 ~幸福滿滿 ~

  王力宏[微博]:恭喜周杰倫、昆凌完成終身大事!浪漫,幸福,充滿愛

  Angelababy[微博]:祝福!还有生日快乐!谢谢你这13年一直躲在录音机,随身听,电视,手机,耳机里唱歌,幸苦啦!陪伴我们这代人走过考场,走过放学的路,走过下着雨的周末,走过熬不下去的工作天,走过花样青春。三年二班那个同学长大了!祝福!

  汪东城[微博]:宛如童話的婚禮、大恭喜咱們杰哥太感動了雖然無法到達現場觀禮!但還是要在這獻上最深的祝福。新婚愉快!永欲愛河!早生貴子吖!Happy birthday太恭喜了!祝杰哥和昆凌永遠幸福噢!

  蒋梦婕[微博]:陪伴我长大的偶像结婚了,好幸福!给个超级大大的祝福,这个从十一岁陪伴我到现在的偶像,祝他们新婚快乐,赶快生五个娃。不过,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我也好想要!!!!爱幻想的少女情怀又来了。

  张嘉倪[微博]:生日快乐…新婚快乐

  东尼大木[微博]:新婚快乐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周杰伦Baby周杰伦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