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8天!黑人首次帮儿子洗澡狂喊太软了

2015年02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人帮儿子洗澡 黑人帮儿子洗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和老婆范玮琪[微博](范范)1月15日喜获双胞胎“大小熊猫”睿飞、睿翔,得到许多粉丝朋友的祝福。他自从升格当爸爸以后,时常在脸书上分享与儿子们的生活点滴,夫妻俩1日第一次帮宝宝喂奶,因此感到特别开心,而他2日第一次帮小孩洗澡,直呼好紧张。

  陈建州2日用左手托住儿子的头部,右手一边清洗身体,并将照片PO至脸书写下“第一次帮孩子洗澡……比任何时候都紧张啊!”加上宝宝出生才18天,不管是头部、四肢或是身体都还是软趴趴的,让他忍不住喊:“他们实在是太软了~”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鼓励他,“加油呀!会越洗越好,越洗越干净,等宝宝再大一点就不软了,但是会很重哈哈。”

  初为人父、人母的陈建州和范玮琪,在“大小熊猫”出生后的第17天首度拿着奶瓶喂儿子们喝奶,两人手上各抱一个,画面非常温馨。其中有网友发现范范抱小孩时手是腾空的,好心地提醒“坐月子时喂奶最好枕着喂,不然将来很容易犯筋骨酸痛的症状。”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双胞胎黑人洗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