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裕亮相《中国好歌曲》 羽泉揭秘缘分

2015年02月03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文裕亮相中国好歌曲 罗文裕亮相中国好歌曲
罗文裕与导师 罗文裕与导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歌曲》新一期录制完成,罗文裕亮相好歌曲舞台,以唱作人的姿态带来最新原创歌曲。

  据了解,罗文裕曾和《中国好歌曲》有着剪不断的缘分,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开录时即曾邀约参加,但因当时正值专辑发行而无法参与,当第二季再次邀请他时,适缝罗文裕正在美国工作抽不出时间参与,又再次错失机会。直等到此次能参加《中国好歌曲》正式录像,也算是为了圆这个"不圆满"的音乐梦。

  另一段“音缘”则缘起于导师羽泉组合。原来罗文裕早前就与羽泉相识,但双方因为两岸工作关系相聚甚少。罗文裕以戏剧性的方式登场,演唱其全新原创歌曲,自然轻松的“有机”情歌,征服现场所有观众,将现场也变成了一场叙旧的大联欢。

  据导演组透露,第二季第六期的拍摄方式有别于以往,出乎意料的精彩过程与结局,敬请关注2月6日(周五)晚19:30,CCTV3《中国好歌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歌曲羽泉罗文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