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位列英媒调查全球最受欣赏女性17位

2015年02月04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很久没有推出专辑,粉丝等了很久了。 王菲很久没有推出专辑,粉丝等了很久了。
王菲的歌曲百听不厌。 王菲的歌曲百听不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近日成为英国市场研究公司YouGov向23个国家共2.5万人所作调查,她于该调查中的《全球最获欣赏女性》占第17位,击败其他已跻身好莱坞的一众女星,成为唯一华人女艺人入围20名内。

  当然王菲的歌曲也的确让人欣赏,已很久没推出专辑的她,只偶儿为电影主唱主题曲,大家也很期待她何时再肯推出专辑及举行个人演唱会?王菲在音乐上虽然没新落实,不过她的旧歌依然是歌迷心目中的经典。国际线上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昨天(2月3日)宣布,王菲历年的音乐作品已完整收录至该平台,还为菲迷而特别创建一组独家《“菲”歌单》,带领大家再进入以往的菲式情歌世界。该平台的亚洲区总监表示,很兴奋能将王菲历年来的作品一次完整收录。(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菲音乐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