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不为郑秀文买红内裤:过年没这习惯

2015年02月04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志安、蒋志光、韦綺珊、麦玲玲 农历新年赛马日记者会 许志安、蒋志光、韦綺珊、麦玲玲 农历新年赛马日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蒋志光、韦綺姍及麦玲玲等今日出席新春赛马日记者招待会。大会安排四人合照时,麦玲玲将手上的丁财两旺挥春交给安仔,但安仔坚持不接。

  许志安表示玲玲赠言指他今年会行好运,问到他会不会为郑秀文买红内裤?他直言不会,因为觉得这样很奇怪,郑秀文也不会帮他买内裤,他又言自己并没有这个过年要穿红内裤的习惯,问到十嫂郑秀文会否为他买内裤?今年许志安也会献唱贺岁歌,问到可有兴趣参演贺岁片?他笑谓每年新春都在电视上看到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贺岁片,觉得很欢乐,他笑指今年又会再看到古天乐,今年他更有三部贺岁片上映。至于往年新春都是看看贺岁片,打麻蒋,跟朋友玩些无聊小游戏,但近年都很少玩这些,比较喜欢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问到今年会否去跟郑秀文家人拜年?他笑指会去讨红包。

  麦玲玲表示今年香港电影业兴旺,娱圈也会延续去年生宝宝的热潮。提到去年锋菲复合轰动娱圈,玲玲透露他们今年依然甜蜜,恋情稳定,但应该不会结婚。至于近日承认拍拖的胡杏儿在不会羊年新娘。

  蒋志光直言去年下半年是丰收的一年,韦绮珊更笑言是二十年来最忙。问到今年二人派红包会否加码? 蒋志光却表示会跟往年一样不变。(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志安Sammi记者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