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宴酒店曝光 范玮琪曾在此办婚礼

2015年02月08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北W饭店 台北W饭店
台北W饭店 台北W饭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继1月18日超浪漫的英国塞尔比教堂婚礼后,2月9日即将砸40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79万)在台北W饭店举办户外婚礼。

  台北W饭店是国际连锁饭店,全球有44家饭店级度假村,饭店设计走时尚摩登风格,音乐独创,潮味十足,最吸引人的是位于饭店10楼,视野宽广、可远眺信义夜景的户外泳池WET,以及紧邻一旁的酒吧WET Bar,也就是这次周董举办婚礼的地方,由于场地不大,预计席开不到20桌。

  台湾不少名人都会选在台北W饭店举办人生大事,包含演艺圈模范夫妻,最近喜获双胞胎的“黑人”陈建洲和“范范”范玮琪,4年前也是在台北W饭店席开50桌宴客。“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嫁给大陆富豪李慎言,归宁宴也是办在台北W饭店。

  据悉,这场婚礼是因为孝顺的周董,心疼80多岁的外婆无法搭长途飞机参加他的婚礼,才特意在台湾举办。而这场游泳池户外婚礼也是以家中和娱乐圈长辈为主,包含张小燕、张菲、江蕙等人皆有受邀。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台北婚宴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