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汪峰丰富情史:离婚2次育有俩女儿

2015年02月08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汪峰7日晚求婚章子怡,多次被传喜讯的两人终于瓜熟蒂落,众网友纷纷祝贺。小编盘点汪峰过往情史,汪峰并非首次结婚,去年离异的汪峰还育有2个女儿。

  汪峰与第一任妻子的故事鲜为外人知。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汪峰在3天内俘获了美人芳心。两人相恋后,齐丹还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四年感情长跑后,两人低调地结婚,只是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

汪峰和葛荟婕育有一女,后分手汪峰和葛荟婕育有一女,后分手

  相比于前任主持人齐丹,汪峰的第二任葛荟婕知名度略微大点。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康作如曾在微博指责汪峰康作如曾在微博指责汪峰

  直至长微博的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有可能是汪峰至今关系维持最久的伴侣。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

去世女歌手筠子曾和高晓松、汪峰传绯闻去世女歌手筠子曾和高晓松、汪峰传绯闻

  此外还有传闻指,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而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故此,也曾有传言指高晓松汪峰二人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

汪峰章子怡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汪峰章子怡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

  汪峰长微博宣布离婚后,被传出汪峰的新对象竟然是章子怡。随后,汪峰章子怡在各种场合的“巧妙”相聚也让人不得不多疑。除了两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网友还列举出种种蛛丝马迹:7月中旬,陈奕迅在香港红磡举行多场演唱会,同为《中国最强音》导师的章子怡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与她比邻而坐的除了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还有一位戴眼镜的黑衣男子。俩人在台下热聊画面,还被港媒误以为是章子怡新欢,后被认出是《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汪峰,还被调侃闹了大乌龙。

文章关键词: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汪峰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