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发布会 情人节开唱15首新歌

2015年02月16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演唱 王力宏演唱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你的爱。》专辑台湾销售频传佳绩选在情人节当晚浪漫开唱的王力宏,不但当起媒人帮歌迷求婚,还大搞浪漫唱情歌献给坐在台下的老婆听歌,此外还化身电音舞王更搞起EDM电音趴,让这场唱足15首歌的王力宏新歌发布会浪漫、开心兼具。

  王力宏全新专辑《你的爱。》从发片以来就传出捷报连连、佳评如潮,除了囊括内地多个数位平台点播榜冠军外,在台湾歌迷热烈支持下,本周一举拿下G-MUSIC风云榜及KKBOX综合新歌榜冠军。

  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王力宏所属的宏声音乐特别选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晚上七点,于松山文创园区举办《王力宏 七十亿分之一 新歌发布会》;为了这次的新歌发布会,宏声音乐特别砸下600万成本重金打造,包括场地租金、硬件灯光音响外,并依造这次新专辑元素,加重场景特效视觉感受,特别为王力宏打造”梦寐以求”大舞台,以及舞群、管弦乐伴奏、合音乐手,超过100位工作人员人力全力投入,完全是以演唱会规格打造,为的就是要给歌迷完美的声光飨宴。

  而王力宏特别演唱《你的爱。》专辑中近九成的新歌,并配合情人节氛围,选唱了自己过去的经典情歌包括”Forever Love”等,保证让歌迷回味无穷,并还会跟着引吭高歌如千人KTV般热闹壮观。也因为选唱的这几首歌曲都是属于飙高亢嗓音的好歌,而新专辑中最受歌迷喜爱的的新歌、是KKBOX综合新歌榜中的前十名的”就是现在”、”裂心”,也都是王力宏以高音诠释的风格,这次要在演唱会中现场一口气演唱这几首歌,对嗓音可说是一大挑战;习惯在演唱会开唱前”禁声”保养喉咙,并且不跟任何人说话的王力宏,更是在前一晚总彩后就”禁声”,包括连跟大家沟通讨论工作都是用简讯写字,就是要在台上有完美的表演献给歌迷。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亲赴演唱会坐在台下为老公加油,两人深情对望,顿时成为演唱会现场最高潮。这次王力宏的新歌发布会为了配合情人节浪漫气氛及新专辑EDM电子曲风,特别将这次演唱会主题一分为二,将分为”你的爱。”及”炫音EDM”两部分;其中”你的爱。”环节,王力宏将献唱《七十亿分之一》给到场来支持的老婆。王力宏表示,”上次唱这首歌是在北京鸟巢《火力全开》演唱会最终场,听大家说我一唱就把老婆弄哭,这次特别趁着情人节当天重新演唱,对我跟靓蕾来说,可说意义非凡。”此外,王力宏还趁着情人节气氛,在演唱会现场选出一对情侣档歌迷,现场还化身为”爱神朱比特”帮这对恋人的男主角求婚;为了这对情侣档王力宏现场特别”大放送”笑说,”希望今天求婚成功后,这一对情侣能赶紧结婚,我等着吃你们的喜酒并且要当你们的婚礼歌手。”

  而王力宏这次为了”炫音EDM”桥段,特别砸下近百万大搞雷射超炫特效来衬托EDM曲风歌曲,王力宏现场更化身电音舞王与歌迷摇摆同欢,演唱了”保护”、”忘我”、”微博控”及”梦寐以求”,难得秀出舞蹈才华的他,现场载歌载舞让歌迷尖叫不已,顿时把新歌发布会变成大型舞池派对。

  除了2月14日新歌发布会,王力宏《你的爱。》专辑签名会2月15日下午2点在台中傍晚5点移往高雄汉神巨蛋购物广场举办。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演唱会你的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