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嘉良邀黄鸿升与麦当娜御用伴舞拍杂志

2015年03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鸿升 黄鸿升

  新浪娱乐讯 黄鸿升时尚品味及潮流形象获国际知名摄影师Leslie肯定,邀请他与麦当娜御用的日籍舞者Aya及Bambi一起拍摄时尚大片,黄鸿升与两位女舞者共同入镜,让他兴奋地说:“我要跟两位女大师学VOGUE(麦当娜的经典歌曲及舞步)。”

  华裔国际知名时尚摄影师Leslie纪嘉良,拍摄过无数的国际艺人,包括Lady Gaga、Beyonce、One Direction、Big Band、SMAP、金城武、王力宏等,更是德国超模Heidi Klum、日本天后滨崎步的御用摄影师,更是时尚界老佛爷Karl Lagerfeld钦点御用摄影师之一。这次受邀帮《ZINE》杂志拍摄照片,遂力邀因独到的自创舞步与前卫风格风靡全球、并且近日更被麦当娜、椎名林檎、滨崎步等国际巨星钦点合作的日本知名舞者Aya & Bambi,摄影师Leslie特邀黄鸿升共同拍摄《ZINE》杂志,创造出潮流时尚的新火。Leslie与黄鸿升的结缘来自于今年初黄鸿升到巴黎出席时装周活动秀场上看秀,进而初次认识,这次Lesile因为要帮《ZINE》杂志拍照,刚好Aya & Bambi在台湾出席活动, Leslie便力邀这两位最近在全世界走红的舞者。但Leslie还想搭配一位台湾知名潮流艺人,共同来拍摄这次的人物系列,遂力邀黄鸿升共同来拍摄。黄鸿升开心地表示:“我本来就很欣赏Leslie的作品,也看过他的摄影集,这次可以被他钦点,我很期待能拍出很多好看又时尚的作品!“而以擅长Vogueing舞步闻名全球的麦当娜两位御用女dancer Aya及Bambi,前阵子又因在麦当娜演唱会上不小心绊倒麦当娜而引起媒体关注,这次难得首次获杂志之邀来台拍照,可说让黄鸿升更对这次的拍摄充满期待。黄鸿升说:“听说我是第一个台湾艺人跟她们两个合作,超开心的啦!我希望我可以在拍照时跟她们切磋一下舞技,学一下她们厉害的vogueing!”现场黄鸿升遇到了这两位超有个性又性感的女舞者,让黄鸿升刚开始拍摄害羞许多,不敢直视她们,直到最后才露出笑容,被现场媒体亏说黄鸿升今天太僵硬,但黄鸿升说这叫做时尚,直到最后才笑才会有反差。

  得知今天要进棚拍照,黄鸿升特别早在二月底去一趟香港治装采买,更添购相关时尚造型配件。早有耳闻摄影师Leslie擅长拍人体艺术美的照片,黄鸿升笑说:“我知道Leslie好像蛮爱把男生扒光拍照,我其实ok啊!不敢说自己身材有多好,不过最近刚好在拍篮球题材的电影,所以最近一个月常做体能训练跟打篮球,线条上应该算ok!但如果下次还有机会跟Leslie合作,我会准备的更充分,才能拍得更性感啊!”媒体现场也追问Leslie会不会想要把黄鸿升扒光,Leslie说他当然没问题要看黄鸿升敢不敢。黄鸿升说只要准备好下次有机会一定做这样的挑战,而且现场黄鸿升还约Leslie今年六月再去巴黎时装周一定要好好叙旧吃饭,今年也会推出新专辑的黄鸿升也在现场力邀Leslie帮他掌镜他的专辑封面,Leslie说只要黄鸿升邀请,他一定排除万难帮忙拍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鸿升麦当娜纪嘉良摄影师拍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