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上海演唱会加场 新人王李荣浩助阵

2015年03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演唱会 林俊杰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15林俊杰[微博]“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4月1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开票之后立即被秒杀,所有门票瞬间售罄,热情粉丝呼吁加开的第二场。主办方唯喜文化火速沟通各方意见,最终决定于4月12日加开一场。

  嘉宾人选方面,主办方唯喜文化于今日正式做出回应,2015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4月11日场嘉宾被曝将为一名神秘女嘉宾,次日加场嘉宾则确定为近日人气急升的新生代金曲新人王李荣浩。

  据悉,李荣浩在私下与林俊杰惺惺相惜,即将于5月30日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的李荣浩将在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上提前预习,金曲歌王VS金曲新人王的实力对撞也是另一大看点。而4月11日的演唱会的这位神秘女嘉宾则将保留到演唱会当天揭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李荣浩上海演唱会嘉宾加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