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贺官恩娜怀孕 自己未计划生儿育女

2015年04月13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柏豪 周柏豪
林欣彤 林欣彤
林欣彤 梁文礼 周柏豪 林欣彤 梁文礼 周柏豪

  新浪娱乐讯 周柏豪[微博]和林欣彤[微博]等出席饥馑三十闭幕礼,赤脚的他在台上分享早前慈善探访的经验,又戴上早前往菲律宾慈善探访时小朋友送上的花花项链。

  他表示在当地受到英雄似欢迎,令他大感惭愧,回港尽量把坏习惯改掉,这次捱饿只喝了水和奶。对于同公司的官恩娜[微博](Ella)传出有喜,他表示有看报道,但并未联络对方,他说两个多月前见过对方,对方仍未有孕,相信还未够三个月。他表示若是真是一定会恭喜对方,自己就还未有此计划。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柏豪官恩娜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