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爱子满周岁 被赞“星二代第一帅”

2015年04月19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为爱子庆生 梁静茹为爱子庆生
梁静茹儿子大眼Q萌,被封“星二代第一帅” 梁静茹儿子大眼Q萌,被封“星二代第一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微博]2014年产下1子Anderson(赵亦晨),有子万事足,不时在微博上分享小孩成长生活点滴,Q萌的爱儿成为备受关注的星二代。她18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趁空档和老公赵元同(Tony)在下榻的酒店办周岁生日趴;爱儿浓眉大眼被众人赞帅爆了,还被网友封“星二代第一帅”。

  梁静茹生下儿子Anderson后,升格成新手辣妈,跟儿子分开极限是3天,因此工作时多半带着爱儿一起出门,更决定这次巡演结束,会暂停大型演唱会陪小孩成长。据报道,她趁在香港开唱空档,替爱儿举办庆生趴,送上纯金打造的小马金牌给儿子当生日礼。此外,她觉得儿子大眼表情生动,特制Q比娃娃蛋糕,还布置一排黄色气球,现场气氛温馨。

  梁静茹时常带儿子Anderson出门,面对陌生环境、拍照都很淡定,替儿子取名“淡定一哥”,更透露上月举行抓周,儿子抓到钢琴和金元宝,让夫妻俩好骄傲“可能成为下1个王力宏[微博]!” Anderson大眼加上Q萌五官,在一票星二代中人气超旺,有点像混血儿外表,还被人亏是不是抱错,她的经纪人表示Anderson比较像爷爷,属于隔代遗传,大眼则遗传妈妈梁静茹。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儿子星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