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首度北美欧洲巡唱 望打入西方市场

2015年04月23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被指有望打入西方主流市场的中国歌手。 邓紫棋被指有望打入西方主流市场的中国歌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发布会,宣布开启首次北美及欧洲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开唱,在洛杉矶、温哥华与伦敦等地演出。

  发布会上,邓紫棋跟在场观众交流,称首次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在舞台时双脚一直颤抖。她又透露最爱的食品是花生酱,偶尔她会幻想有假期可以working holiday在不同城市流浪。

  邓紫棋是非不断,日前她出席内地商演遭台下观众举牌叫她滚出娱乐圈;不过,有美国媒体以“最卖座的亚洲歌手之一”形容她,又指她有望打入西方主流市场的中国歌手,她实行向“国际邓紫棋”目标进发。(苗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欧洲西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