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五月天玛莎结婚半年当爸 经纪人:没听说

2015年05月04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玛莎、谢苇怡 玛莎、谢苇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天团五月天成员玛莎2014年11月和设计师女友Vicky(谢苇怡)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团员中第3位人夫。新婚才约半年,他就传出已经顺利当上准爸爸,老婆也去上一对一的孕妇瑜珈,但经纪人听到消息仅说:“应该没有,没听说。”

  据报道,玛莎和Vicky从交往到结婚都极为低调,近日有传他即将当爸,且老婆已经报名和苏慧伦、张震老婆等人同一名孕妇瑜珈老师,教学内容是到学员家中进行一对一教学,行程非常隐密。不过,对此他的经纪人出面表示不知道此事,但没把话说死,留给外界无限想象空间。

  玛莎和Vicky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小两口年龄相仿,加上都有文艺方面的共同兴趣,两人交往超过半年就结婚。当时,他的婚讯曝光不到24小时,就秀出夫妻俩在手指上刺着对方英文名字缩写刺青的“象征婚戒”报喜,让粉丝惊喜不已。

文章关键词: 玛莎五月天谢苇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