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收量身定制礼物 大呼:太贴心

2015年05月04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为了专心准备高雄演唱会,婉拒许多通告邀约,5月3日抵台一下飞机就直奔TVBS,将唯一电视通告献给《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并录制单歌,这也 是她在台湾音乐节目中首次完整演出。制作单位准备上万元的豪华生鱼片迎接邓紫棋,果然瞬间掳获芳心,为了维持身材必须慎选食物的她直呼要趁这个机会多吃一 点,还开心吆喝大家一起享用,正式录影前,工作人员再推出棋盘造型的蛋糕,上面摆满了紫色的象棋,预祝她演唱会“棋”开得胜,让邓紫棋直呼:“今天的惊喜 实在太多了!”

  歌手邓紫棋再度到台湾为高雄加场演唱会暖身,这趟行程中唯一的电视通告就是上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制单歌,制作单位得知她爱吃生鱼片,特地准备了一份上万元的豪华生鱼片迎接她,当成惊喜送给邓紫棋,为了保护喉咙,她必须远离炸物,进食都要少油少盐,所以看见不用忌口的食物简直乐坏了,对最爱的海胆赞不绝口,还猛夸一片500元的鲔鱼实在太厉害,邓紫棋开心大喊:“我要借着录影多享受一点!”她对美食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坚持新鲜的食材不用沾一 滴酱油,鲜虾、炙烧鲑鱼都吃了,最后唯独鲍鱼没有下手,她不好意思地说:“这实在太高级,我已经吃很多,还是留给工作人员好了。”

  这天的惊喜还不只一个,邓紫棋进入摄影棚准备录影时,TVBS执行副总杨盛昱亲自送上以她名字为发想的棋盘造型蛋糕,上头摆满写着“邓”的紫色棋子,象征“棋”开得胜、并预祝邓紫棋高雄演唱会顺利,果然让她又惊呼“实在太有心意!”还忍不住伸手偷挖蛋糕先尝为快,感动地说:“今天的惊喜也太多了吧!”最后决定把蛋糕跟着她一起去高雄,要分享给演唱会的工作伙伴,邓紫棋还透露今晚的演唱会,也要给观众四个惊喜:“两个是听的,两个是看的!”(TUNGSTAR/图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礼物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