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相伴!周杰伦打篮球 大肚昆凌爱相随

2015年05月16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在篮球场与刘畊宏儿子玩得开心 周杰伦在篮球场与刘畊宏儿子玩得开心
怀孕近5个月的昆凌在球场边看老公周杰伦打篮球 怀孕近5个月的昆凌在球场边看老公周杰伦打篮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太太昆凌[微博]怀孕近5个月,前晚(5月14日)好友刘畊宏[微博]在微博上载与周杰伦打篮球,以及昆凌在球场边陪伴欣赏老公球技的温馨照片。刘畊宏搞笑写道:“周周,你们去打球,我来保护孕妇。”照片中见到周杰伦与朋友在球场打得火热,昆凌束起马尾,一只手托着头在球场边席地而坐,体贴陪伴老公周杰伦。刘畊宏还分享周杰伦与他儿子小宇恩玩的照片。这个温馨画面让粉丝羡慕,有的说:“好幸福啊!看着心爱的人打球,打球给心爱的人看,肯定要表现表现了。”也有笑着说:“让周杰伦给我滚回来照顾嫂子。”(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