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点赞女友蔡依林秀恩爱:我以你为傲

2015年05月27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化身美杜莎 性感开唱闪瞎人眼 蔡依林化身美杜莎 性感开唱闪瞎人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连开四场演唱会,男友锦荣也在台下低调观看。5月26日,蔡依林通过微博对大家表示感谢,并晒演唱会戴蛇妖头饰的照片。随后,男友锦荣转发此微博,并为蔡依林点赞,称以她为傲!

  5月26日13点44分,蔡依林通过微博感谢大家对她近日演唱会的支持,称:“谢谢这几天来围观的亲们!Play world tour 正式起跑 七月北上广见!”并晒演唱会上戴蛇妖头饰的照片,非常的唯美。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19分,男友锦荣转发此微博,并骄傲的称:“整个演唱会太棒了,真的跟以前比起来又有往前一大步。现在连opera都能唱业!job well done, I'm so proud of u(做得好!我真为你骄傲!)”

  此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其中就有网友催婚,称:“真的爱公主,何时有爱的承诺?”据悉,蔡依林头上的蛇妖头饰有七公斤重,首场因为不适应如此重的头饰,导致脖子、背部旧伤复发,蔡妈妈帮她刮痧按摩才有所缓解。男友锦荣因为在大陆宣传电影,25日返回台湾后立刻直奔小巨蛋欣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锦荣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