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驳斥整容传言 现与吴尊联系最多

2015年06月02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为粉丝敷面膜炎亚纶为粉丝敷面膜
炎亚纶与粉丝合影炎亚纶与粉丝合影
炎亚纶为粉丝敷面膜2炎亚纶为粉丝敷面膜2
炎亚纶出席代言活动炎亚纶出席代言活动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炎亚纶[微博]在北京出席喜蜜新品发布会时,称自己只会通过护肤品和锻炼来提升颜值身材,并不曾整容。而关于飞轮海四成员,他表示四人各有各的工作,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也不一样,所以暂时不会再聚首,而目前和吴尊联系最多。

  不会通过整容提升颜值 飞轮海暂无聚首可能

  在活动现场,当炎亚纶被问到:“对如今追求美丽的人,采用微整形的方法方式怎么看待?”时,之前被屡屡传出“整容”消息的他则回答道:“说到这个问题,我也需要回应一下,之前觉得不需要回应,但现在觉得不回应的话,事情只会越来越不好,我个人是不太赞成这种方式的,我只会通过护肤保养、注意作息和锻炼来提升颜值,并不曾也不会整容。”

  而关于飞轮海四人还有没有再次合作的打算,炎亚纶则表示因为四人现在的工作都非常忙,而每个人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都不一样,所以暂时没有合作的机会。而他也提到四人之中,现在与吴尊联系最多,并大赞吴尊很热心、很关心别人。

  与鬼鬼无恋爱可能 现场为粉丝贴面膜

  炎亚纶曾与台湾前黑涩会美眉成员鬼鬼多次合作,甚至传出绯闻,而在此次活动中,炎亚纶则称自己和鬼鬼是很好的朋友,自己一直把她当做可爱的妹妹。两个人性格很合得来,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很关心彼此,但是不会发展成恋情关系的。

  在活动现场,炎亚纶亲自为三位幸运的粉丝贴面膜,其中一位粉丝更是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临别之时还对炎亚纶深情表白:“无论多少年以后,我心依旧!”此外,为了测试炎亚纶的皮肤,现场还有几位粉丝被请上台抚摸炎亚纶的脸部,这一环节也使得粉丝们热情高涨,尖叫声和呼唤声此起彼伏。(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吴尊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