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录音晒照发感慨 产后或再出新歌

2015年06月05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若英录制新歌 刘若英录制新歌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刘若英[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说:“最近录音,请了林夕老师为了新书《我敢在你怀里孤独》写歌。里面有一句话,好感动 ‘总是想一个人,两个人的好处,想不起怎么和自己同甘共苦’ 是啊...不管我们多么的追寻与他人一起的幸福,但是,我们不会忘记曾经自己独立奋战,面对孤寂,自己与自己同甘共苦的日子。”自拍中她目视斜前方,若有所思。这样看来也许“奶茶”可能又要发新歌了。

  一位网友在评论中深情地写道:” 最近喜欢看老电视剧,上个月刚重温了奶茶姐的人间四月天,和似水年华。喜欢上了你演的张幼仪,又因为似水年华想再走一遍乌镇,现在正在看姐的上海往事,这感觉很温暖,想起了过去的很多事情,最近也是循环播放了念念,念念不忘!”表达了对刘若英的欣赏。(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林夕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