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疑出轨露骨短信曝光 称被妈妈逼结婚

2015年06月30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陶喆夫妻 陶喆夫妻

  近日,“皇阿玛”张铁林被曝光隐藏多年情债,“滴血认亲”的新闻让网友大喊“皇阿玛,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生活比戏剧还要狗血!昨日,一份由张铁林的绯闻女友侯某某和訾某发布的联合声明在网络曝光,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和时间线,并且均否认是第三者插足。与此同时,有消息指陶喆[微博]出轨李威[微博]“前女友”杨子晴,多条露骨聊天记录曝光。昨日傍晚,陶喆发声明回应这一事件,称老婆知情。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婚后出轨?

  疑似陶喆露骨短信曝光

  昨日,一组疑似证明陶喆婚后出轨的露骨短信曝光,有人称微信截图是陶喆与杨子晴的对话内容,并称陶喆婚后还跟杨子晴保持联系。值得一提的是,杨子晴之前被指是李威的前女友,而李威对此断然否认。事件曝光后,陶喆回应称“老婆知情”。

  陶喆结婚是被妈妈逼的?

  昨日,有传闻称“出轨队再得一分”:结婚不久的陶喆出轨杨子晴,并曝光一组据称是陶喆与杨子晴对话内容的微信截图,内容十分露骨。微信截屏中一位名为“David”的人还说结婚是被妈妈逼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David,当时对方回应:“是炒作。”

  据网友称,早在2010年,陶喆以嘉宾身份参与某品牌成都演唱会的庆功宴,结识了杨子晴,经过多次聊天、吃饭后,两人自然而然地相恋了。这位网友还提供了一段视频截图,截图中出现陶喆和一个背影神似杨子晴的女生。网帖同时晒出陶喆与杨子晴的亲密合影,并称两人的微博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陶喆妻子放合影力挺老公

  昨日傍晚,陶喆发声明回应这一事件。在声明中,陶喆称:“本人自与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江佩蓉随后将社交网站的头像换成夫妻合影,力挺陶喆。

  杨子晴之前称是李威前女友的话言犹在耳,如今又牵涉到陶喆出轨,有网友批评她“炒作”:“这女人想红想疯了吗?曝光一个又一个。”

  新闻链接

  群发大招,都因汪峰[微博]庆生?

  有意思的是,如今每当有明星抢占头条,就有网友关注“今天汪峰在忙什么”——果然,当陶喆和张铁林的新闻曝光后,网友马上发现昨日正好是汪峰生日,纷纷调 侃“头条帝,你的头条已经被抢走”、“汪峰就算过生日也上不了头条,心疼汪峰”。

  据悉,上周末在西安举办巡回演唱会的汪峰提前和歌迷一起庆祝生日,当汪峰唱起情歌《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时,粉丝大喊“章子怡[微博]”,汪峰回应:“章子怡在我上台前对我说,如果现场有人喊她的名字,要我谢谢大家。”

  有传闻称,汪峰和章子怡在3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申请结婚。根据当地规定:“婚礼应在通知书于办事处公开展示最少15整天后及在递交通知书后三个月内举行。”因此,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低调结婚。

  滴血认亲?

  张铁林两位前女友发声明曝交往细节

  日前,演员张铁林被指有一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还拍到他带女子做“亲子鉴定”的照片,大家还在哗然,又有人称他还有一个私生子,生母姓訾。昨日,侯某某和訾某发布联合声明,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和时间线,均否认是第三者插足张铁林的家庭。

  两位女士“恋爱”时均为在校大学生

  张铁林和侯女士、訾女士的故事已在网上出现多个推测版本,昨日,两人突然发布一份联合声明,分别阐述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

  声明中称,张铁林离异后于1997年4月对23岁的在校大学生侯女士展开追求,同年7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1998年7月,侯女士发现意外怀孕。1999年4月,张铁林先生全程陪同侯女士在北京医院生产。2000年6月,侯女士从张铁林先生住所搬出,恋爱关系终止,女儿仅1岁。”

  相似的是,訾女士也是在校大学生,声明中称其和张铁林恋爱时21岁,未婚单身,“2002年4月,訾女士发现意外怀孕。同年12月,訾女士在陕北医院生产,张铁林未陪同。之后儿子由訾女士在陕北和北京抚养。恋爱关系终止,儿子仅1岁半”。

  这份声明特别强调的是,“侯女士和訾女士均在张铁林单身时分别在不同时期与其交往,确立恋爱关系,并非第三者插足或一夜情”。此外,侯女士和訾女士已经一起到法庭递交诉状,状告张铁林,已被法院正式受理立案。据悉,侯女士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和精神抚慰赔偿金,訾女士的诉讼要求则是索要儿子的监护权和精神赔偿金,“本次诉讼的意义不是仅仅为了抚养费和抚养权,更是为了维护两位当事人的人格尊严和合法权益”。

  对于私生女事件,有媒体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张铁林本人,他语气生硬地回应称关于私生女事件希望可以不再受媒体打扰。

  网友:“皇阿玛”遗忘了几个“夏雨荷”

  众所周知,张铁林有一个混血女儿——张月亮,如今私生女和私生子的传言满天飞,网友不禁问:“皇阿玛,夏雨荷们组团儿了”、“两个经历简直一模一样,而且都没结婚……夏雨荷你还好吗”?

  还有网友认为,张铁林跟自己的学生恋爱“太渣”:“全是在校大学生,我也是醉了。”有网友不同意这个观点:“也不算渣吧,都是单身的情况下和人交往,没结婚,没当小三,没出轨,当然抚养费是一定要给的。”也有网友认为女大学生该洁身自好:“20多岁的女大学生难道就是智商负分吗?见到‘皇阿玛’就以为自己能是‘娘娘’了?该懂得自重自爱一点吧!”

  头评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莫斯其格

  娱乐圈似乎总是“不消停”的节奏,“吸毒队”和“出轨队”你追我赶好不热闹,但这也给普罗大众一些负面信息,贵圈怎么这么不自爱呢?

  对于娱乐明星来说,由于他们的言行举止备受注目,所以无论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都会广为传播,影响巨大。因此,更多的人希望他们能传达正能量。不过,就算明星们一再隐藏,还是有不少负能量在散播。是我们高估了明星抵抗诱惑的能力,还是明星们低估了群众雪亮的双眼,抑或是他们天真地认为“纸包不住火”的定律对他们不适用?

  事实上,江湖有云:“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如果明星做不到洁身自好,自然有被世人知道真相的一天。或许有粉丝会替偶像辩驳,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百姓,都是生于红尘的凡夫俗子,都有七情六欲、男欢女爱,这是人之常情,如今被告、被曝光,只因保密工作做得不够好。一地鸡毛,怪谁呢?要怪传播者,还不如先怪自己曾经把持不住!这不是一个真空的社会,明星更是被周围的人拿着放大镜、聚光灯在围观,怎么可能做到掩藏一切?

  其实,如果碰到有人恶意炒作和抹黑,明星也大可以站出来反驳,以正视听,让炒作者也尝尝“迟早要还”的滋味。传播更多正能量,岂不更是人心所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陶喆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