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好旺!昆凌产后首更微博拉票暂居冠军

2015年07月14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合成二人宝宝照 网友合成二人宝宝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娇妻昆凌[微博]上周悄悄剖腹生女,至今小俩口脸书、微博都未分享宝宝照片,只有昆凌在私人脸书将大头挑照更换成外国小女孩照片,就在刚刚,昆凌产后首度更新微博,是令人期待的宝宝照片要曝光了吗?结果只是,她在2015上半年台湾最受欢迎戏剧票选投给自己,还顺便拉票,目前昆凌得票数为2663票,得票暂居冠军,产后好旺呢。

  而他所属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表示,得看周董要不要在社群网站分享。而就在各媒体、粉丝望穿秋水的状态下,只能先看看网友“虫哥818”好几个月前在博客分享的一系列合成宝宝照,还俏皮问“这样的呆萌小公主,你会想抱走吗”?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