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坐地抱大腿!柳岩为宣传拼了

2015年07月14日15:2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柳岩当众坐地抱大腿柳岩当众坐地抱大腿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由大鹏执导的“乱炖”式喜剧电影开发布会,主演客串悉数到场,弹丸云集堪称春晚。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等到场助兴,最卖力的人应该还是柳兄柳岩姑娘。柳岩穿深V爆乳连衣裙上演抱大腿、嘟嘴卖萌等闹剧,为了宣传片子可谓无所不能,牺牲太多。

  根据网友总结,凡有柳岩演绎的影片,基本上都被柳岩美胸吸引,所以就忽视了剧情的瑕疵。那么《煎饼侠》中的柳岩将有何种作为?是不是也将用柳岩来稀释剧情的不足呢?不过这是一部喜剧片,搞笑为第一要务,剧情应该不是最主要的了。

  自从《煎饼侠》拍摄到上映前的宣传,柳岩始终为主力宣传战将,和大鹏一起出入露脸各种公众场合,搞尽噱头、爆尽眼球。柳岩一如既往地“以胸揽人”,上演各种胸上摊煎饼,真是台下演技比台上要丰富多了。









 古惑仔客串

古惑仔的客串爆点十足




柳岩上海电影节宣传

 柳岩有当众抱大腿之癖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柳岩 爆乳 煎饼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