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代言卫生巾:加深对女性的了解

2015年07月24日0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暖男周柏豪 暖男周柏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歌手周柏豪早前接拍女性卫生巾广告,成为香港首位男性作女性用品宣传大使,柏豪坦言今次宣传工作加深了对女性的了解。日前拍摄的三段短片分别带出不同的讯息及展现柏豪各种“暖男”魅力。拍摄过程里柏豪坐在草地上野餐,体验柔软草原带来的舒适感觉;又轻抚白猫尽显他爱心温柔的一面;柏豪更在另一短片里体贴关怀加班的你,对于曾自封为“非常浪漫男友”的柏豪来说固然驾轻就熟,他更表示自己拥有能翻译出女人内心想法的能力。

  除了懂得体恤、了解身边人外,柏豪更会讨人欢心,需要他说一个说笑话的时候,他总会给人两个笑话,因他说笑话已经是一个天大笑话。柏豪更坦言入行前曾作曲及制作MV制造惊喜给女友。

  此外,“暖男”柏豪又透露在特别日子时,会尽量迁就身边的女性朋友,给她一杯暖水舒缓她的痛,又会留在她身旁看看她有什麽需要,非常贴心。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女性周柏豪卫生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