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张惠春疑似被发胖 真假发福话题多

2015年08月03日15: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惠春参加我不是明星 张惠春参加我不是明星
张惠春对比照片 张惠春对比照片
张惠妹对比照片 张惠妹对比照片
张惠妹演唱会近照 张惠妹演唱会近照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播出以来不仅取得超高收视率,导师及选手的话题更是一波接一波,就连第二季的导师张惠妹[微博]也不幸中枪,原因就是这一季她的亲妹妹张惠春[微博]也作为学员来参加。但被众多观众和网友热议的不是舞台上的张惠春跟姐姐拥有一样高亢的歌喉,而是拥有同样的发福身材,令不少人为之唏嘘。

  其实不久前,便有网上传出一组张惠妹演唱会现场发福走形的照片,那圆滚滚的身材和下巴令好多网友大吃一惊。无独有偶,在好声音舞台上亮相阔别娱乐圈九年的张惠妹的妹妹,竟然跟她拥有同样的身材,让大家惊呼不愧是亲姐妹。众所周知,在张惠妹第一张专辑中,张惠春便以伴舞和声的身份出现在姐姐身边,之后和表妹一起以阿妹妹组合身份出道。当时姐妹俩的身材也是娱乐圈难得的好,配以野性的发型和性感的着装,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但随着张惠春参加好声音被爆离婚后身材走样后,陆续就有网友开挖这对姐妹的肥胖史。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惠春年初参加浙江卫视[微博]另一档节目《我不是明星》和她今年六月参加某活动时与老友林志颖[微博]合照的照片,却发现她并没有像好声音舞台上那么胖。而姐姐阿妹的演唱会现场也没出现那圆滚滚的下巴。那到底是什么让这对姐妹花忽胖忽瘦呢?其实那圆滚滚的下巴是阿妹的和声,并不是张惠妹本人的照片,只因是亲侄女,长相上十分相似才会被网友弄混。而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了张惠春的问题出在了穿着上。一件宽大到可以当穿衣的T恤和一条晃晃荡荡的牛仔裤,再加上特别“凸显”脸型的发型,不得不佩服节目的用心良苦。虽然阿妹曾在公开场合说自己的家族都是易胖体质,但有些时候也是多多少少是被人为“发胖”了。姐妹俩的“发胖”不仅满足了众网友的谈资,也让演唱会亦或是节目的关注度节节攀升,虽然对形象有所破坏,但也不失为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但无论什么噱头,大家更希望的是她们在舞台上唱出更多好听动人的歌曲,而身材造型也只是附属。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张惠春网友发福话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