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专辑封面曝光 脱胎换骨未来感十足

2014年10月21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新专辑封面 李炜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21日,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率先曝光,这也是新专名称首次正式对外公布。金曲奖最佳设计聂永真老师运用了河流、荒原、远树和初升的朝阳等元素,共同勾勒出李炜的脑部及左脸轮廓,再加上颈部及右脸的“血肉之躯”,整个头颈的轮廓呼之欲出,未来感十足。河水匆匆,人生则如白驹过隙,李炜也褪去了最初的稚气;一大一小的远树和“离离原上草”寓意蓬勃的生命力和成长的精髓;朝阳则是黑与白、夜与日的界限……李炜两侧脸部也形成鲜明对比,这一切无不揭示了“脱胎换骨”的真意,乐坛大男孩李炜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出发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封面脱胎换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