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直面压力 《鸭梨大》重磅来袭

2014年10月22日09: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点击试听至上励合《鸭梨大》

  新浪娱乐讯 暌违乐坛一年,至上励合潜心沉淀,即将发行2014全新EP。为呈现出非凡蜕变之后的至上励合,组合成员更是飞赴韩国重磅打造。22日,至上励合曝光了整张EP中第一主打《鸭梨大》。

  不纠结过去 不忧心未来

  至上励合2014全新EP主打《鸭梨大》是由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作曲,马雪阳与唐恬作词完成的一首节奏轻快简洁的音乐作品,曲风跳跃,动感十足,似吐槽般方式呈现代人压力大的生活状态,吐槽烦恼却并非抱怨,引发共鸣的同时鼓励年轻人不逃避,敢于直面自我,勇于改变。RAP调侃方式的加入,令整首减压舞曲更加诙谐幽默。

  年青拼的是心态 简单最自在

  在创作初期,至上励合的四个大男孩一直在纠结是否要将这首创作放在EP中跟大家分享,也有各种担忧,最终大家决定将这首歌作为EP主打,最主要的原因是想将这首吐槽烦恼、治愈坏心情的“能量神曲”分享给承受各种压力的年轻人,“年青拼的是心态,简单最自在”!至上励合希望用这样一首能量神曲,帮助大家将压力说出来,把烦恼甩开。补充每天必备正能量。

  据悉,这首歌的MV也已经拍摄完毕,无论是脚本撰写还是场景构图,都与这首歌本身所表达的含义十分贴切,目前也已近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而对于这张新唱片,公司以及至上励合四位成员都给予了它相当高的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至上励合鸭梨大主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