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落地江苏 崔健传经验教玩摇滚

2014年10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健 崔健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江苏火热起航。一样的80元票价,一站式嘉年华狂欢,不一样的摇滚阵容,金志文大张伟强强联手,流行嘻哈,改编摇滚,为你呈现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演出。

  近来金志文行程很忙,刚在金鹰节开幕式上将《女儿情》、《千年等一回》、《当》三首歌曲重新编曲演唱;随后便出现在《拆散专家》电影音乐畅谈会,仅用6天创作出让导演组“一听就澎湃”的原创音乐;此次随音乐节来到江苏启东中等专业学校体育场,将为乐迷们带来全新歌曲。

  此外,崔健将压轴恒大星光音乐节,对此崔健坦言:“我是来代表摇滚乐来推这个舞台,这次的音乐节证明了摇滚乐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来了!”如今,很多90后乃至00后的年轻群体可能没听过崔健的歌,但经典歌曲不分年代,相信崔健的登台将征服全场。而年轻的像风林火山、非鱼、扭曲机器这些也都很有特点的摇滚乐队也将出场。据悉,现场崔健还将亲自传授经验,教年轻人如何玩摇滚乐。他希望可以将摇滚乐带给不熟悉的人和地方,同时希望年轻一代也能痴迷摇滚乐,借这次演出传递摇滚之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金志文崔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