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辉《路人乙》首发 望星爷明天会更美

2014年10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文辉 周文辉
周文辉献声《路人乙》 周文辉献声《路人乙》
周文辉(资料图) 周文辉(资料图)

  点击试听周文辉《路人乙》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新闻频道主持人周文辉献唱的新歌《路人乙》24日首发,一经推出即获得歌迷及业内广泛关注和支持。这首歌曲由文辉本人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央视春晚常客蒋舟作曲,也被收录在了福建知名主持人携手的公益专辑《明天会更美》中。恰逢星爷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于内地进行20周年重映首日,《路人乙》令无数影迷追忆起了星爷跑龙套的那些日子,大掀怀旧情怀之余,纷纷祈愿这位“喜剧之王”明天会更美。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却有路人乙的悲伤剧情;可我从来不灰心,《演员的自我修养》时刻在提醒。这是一部悲剧电影,却有路人乙的可笑剧情;可我从来不灰心,相信自己是会发光的星星……”如此直白的歌词,道出的是无数“路人乙”的心酸,演唱者兼词作者文辉表示,当初自己便被其中所蕴含的情感所打动。星爷在影坛的“喜剧之王”地位自然是不可撼动的,而从广义来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喜剧之王”,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主角。文辉和“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一起,共同祝愿每一个“路人乙”的明天会更美。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10月28日,“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将迎来8周年庆典,而《明天会更美》公益专辑也会正式面世,届时福建东南卫视刘伟、王烿、吴俣、郭涛、陈姿;福建综合频道梁秋予、金玲;福建新闻频道王智辛、周文辉、郭维娜;福建海峡卫视杨英;福建新闻中心于歌等多位主持人也将莅临庆典现场,让人期待不已!

  《路人乙》则是继同名主打歌《明天会更美》和《冷纠结》之后,《明天会更美》推出的第三首歌曲,接下来,《梦回雄关》等12首歌曲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路人乙明天会更美冷纠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