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献声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

2014年10月28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中旭献声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 罗中旭献声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4年《CCTV寻找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在浙江省衢州市隆重举行。歌手罗中旭作为特邀演唱嘉宾亲临现场助阵,并激情献唱了他的经典爱国歌曲《为你自豪》。

  当天上午,罗中旭作为“寻找最美乡村”活动的推介员,带领300多名衢州骑行爱好者沿城骑行,体验生态幸福衢城,身体力行的呼吁并带动更多人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共同推动美丽中国的建设。

  此次2014年《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颁奖典礼》以“传播乡村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意在从“自然生态美、生活幸福美、文化和谐美、创新引领美”四个方面推介美丽乡村的建设典型,倡导新型生态旅游模式。颁奖晚会上,罗中旭与德德玛、蒋大为、吕薇等艺术家齐聚一堂,为建设美丽中国献声,唱响主旋律赞歌。

  当晚典礼接近尾声时,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前奏,罗中旭演唱了经典爱国歌曲《为你自豪》,激情澎湃的歌声中饱含了对美丽乡村建设寄予的美好祝福与期望。本场晚会将于近期在CCTV7农业频道播出。(图/凌天儿)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罗中旭颁奖典礼为你自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