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蜕变发新作 《脱胎换骨》预告引期待

2014年10月28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探究人性 李炜探究人性
李炜《脱胎换骨》MV 李炜《脱胎换骨》MV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生代歌手李炜全新蜕变后的力作,新专辑《脱胎换骨》无论造型还是曲风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日前发布的同名主打歌《脱胎换骨》MV预告片中,暗黑的哥特式风格、“七宗罪”的概念设定,以及金曲奖最佳导演黄中平的强力加盟,更吊足了歌迷胃口。

  在《脱胎换骨》MV中,李炜彻底抛却偶像包袱,以重口味的“七宗罪”切入人性话题,头发也漂染成了酒红色,再加上曲风的完美转变,李炜完成了由内而外的蜕变与爆发。

  在黄中平导演的镜头下,“七宗罪”的主题贯穿始终,开头、中段和结尾的李炜镜头既独立又连贯,将一个探究人性的偶像男神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越发想对整个《脱胎换骨》MV一探究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