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电影再献声 《Be Here》抚慰人心

2014年10月29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Be Here》(电影《露水红颜》主题曲)单曲图片 张靓颖《Be Here》(电影《露水红颜》主题曲)单曲图片

  新浪娱乐讯 29日,张靓颖为高希希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献唱的主题曲《Be Here》正式上线,歌曲MV也同时曝光。整支MV旋律婉转大气,画面跌宕感人,将男女主角之间的沉沦挣扎和对爱情的坚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张靓颖以婉转深情的嗓音深情演绎,催泪助力“希式爱情”,为音乐的画面平添了几分令人痛心的惋叹,开启了“泪化模式”。

  《Be Here》旋律优美,婉转中带着挥之不去的淡淡哀伤,歌词更是处处透着一对情侣对真爱的执着和坚守。音乐开头以轻浅的音乐铺垫,张靓颖唯美浪漫的歌声娓娓道来,瞬间把人们的思绪带到了一片圣洁纯净的乐土。歌曲中大量的英文歌词,以浓郁的青春气息和绚烂的都市情怀,为歌曲打下了浪漫基调。《Be Here》仿佛是一封为爱人写了多年的信笺,倾诉着为爱相守的信念。张靓颖每一次深情呼唤“Hey Dear(亲爱的)”,像极了一双温柔的手,抚慰着人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用声音治愈那些曾经的伤痛。

  在MV中,电影中的主角随着张靓颖的歌声悉数亮相。伴着“也许在明天的某个地点我们会偶然遇见”、“请你不要再放弃我会依然等你”等歌词,男女主角从最初的邂逅,到相爱的甜蜜,再到挣扎纠葛,逐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在张靓颖音乐情绪的不断推进下,男女主角在经历各种诱惑后不弃不离,最终修成正果。

  据悉,为了烘托电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导演高希希特别找来著名作曲家张征和作词人安九,以及金牌编曲张恒为影片倾力打造这支浪漫动人的主题曲《Be Here》。而在演唱人选上更是煞费苦心,最终钦定曾多次为国际大片演唱主题曲的张靓颖担此重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Be Here电影露水红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