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乐队重组 女主唱曝曾被AV星探发掘

2014年10月29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主驾到》现场 《小主驾到》现场

  新浪娱乐讯 刚刚重组的新花儿乐队正式对外宣布乐队名为“小爱与花儿乐队”。近日主唱小爱、贝司手郭阳、鼓手王文博以全新形象一同做客《小主驾到》,三人不仅与主持人在节目中回忆重组的艰辛与趣事,还调侃小爱撞脸日本AV女星泷泽萝拉,让小爱非常无奈。

  作为重组的乐队往往备受争议,重组的花儿乐队在GTV《小主驾到》节目中与主持人也聊起重组的艰辛。鼓手王文博大吐苦水称花儿解散后3年他都没在摸过鼓,结婚后的郭阳也在家当起了模范丈夫不再弹奏贝司,后来偶然的一次演出两人在相遇萌生了重组的念头,分别多年默契也不曾退减。郭阳也表示与王伯伯再见面的好像重来都没分开过一样,一个眼神就能传递彼此的心意。

  而两位乐队成员对于新加入的成员小爱同样十分赏识,赞小爱声音有特点。当小爱被问到微博上热议小爱与日本AV女星泷泽萝拉撞脸时,则无奈回应“一点也不像好吗!”面对主持人无节操的攻势,小爱自爆曾在日本游学时被AV星探邀请,但真心对拍摄爱情动作电影不感兴趣,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小爱与花儿乐队,会带来很多好听的歌曲给大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花儿乐队小爱小主驾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