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婷《Bad Girl》首发 鼓励坚持梦想

2014年10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雅婷 刘雅婷

  新浪娱乐讯 从小就爱音乐爱唱歌的刘雅婷,在2007年,12岁时就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寻找演出的舞台,一开始在街头唱,后来又穿梭于夜场酒吧,“一开始都是求着别人让我唱,不给钱也可以”。只是喜欢唱歌、享受在舞台上用歌声传递情感的过程。可是,对于唱歌这件事,家里不支持,但是也没有很反对。年少的刘雅婷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执着地坚持着。她在舞台上一边表演一边摸索一边学习,她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听她唱歌。

  直到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用那独特的充满着野性的嗓音争服了四位导师。那一刻舞台只属于她,她成功了。在不断的努力下,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她想告诉更多年轻人,90后的新生代不仅仅是只懂得张显个性、叛逆、盲目和放肆的一代人。他们亦是有理想的,可以将自身的倔强和叛逆转变为对理想的一种执着;把放肆和张扬变更为坚持理想的勇气。

  刘雅婷在创作《Bad Girl》歌词时,通过强调90后的我行我素、叛逆、放肆,用新生代的表达形式号召大家走出迷茫,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号召大家勇敢走下去。只要付出足够努力、追求与执着,梦想终于照进现实。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雅婷BadGirl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