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雨中摇滚点燃重庆 帕尔哈提嘉宾献唱

2014年11月03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汪峰2014“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在奥体中心开唱。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汪峰的发挥,也没有影响到重庆歌迷的热情。除了带来《北京北京》、《春天里》、《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存在》等二十余首经典歌曲外,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帕尔哈提和汪峰共同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两人的合唱也引发现场观众不断的尖叫声。有意思的是,帕尔哈提出场前,汪峰说舞台上会多一个人,你们猜是谁,重庆歌迷大呼章子怡的名字。

  汪峰以一首《薄雾》作为此次个唱的开场曲,演出的第一次高潮出现在第三首歌曲《怒放的生命》,副歌的音乐响起时,全场出现大合唱。这首歌演唱完毕后,汪峰也开口向重庆歌迷问好:“重庆的歌迷们,你们好。虽然今天下雨了,但我希望你们能玩得开心,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疯,一起摇摆,让我看到重庆歌迷的热情。”随后,汪峰又演唱了《寂寞列车》《旅途》《在雨中》三首歌曲,引发阵阵尖叫。在此前的武汉演唱会上,原本帕尔哈提将担任神秘嘉宾,最终却未能出现,令不少武汉歌迷倍感遗憾。1日晚的重庆演唱会,帕尔哈提惊喜现身,并与自己的导师汪峰合唱了《有些事我们永远无法左右》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越到后来,演出的气氛也越加热烈,《北京北京》《存在》《当我想你的时候》《老无所依》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毫无悬念地引发全场大合唱,不少观众甚至站起来随着节奏摇摆着身体。

  山城迎来降温,从早上开始就雨下个不停,但这丝毫没有阻挡重庆歌迷前来观看汪峰演唱会的热情,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汪峰演唱会票房非常好。有人总结听汪峰的歌,爱、生命、自由、迷惘、梦想等,是他歌词中的高频词。像“我爱你却更爱自由,在下一个车站在下一个城市,我的爱只属于旅途”,还有“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惘,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还有“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这些句子也会引发全场合唱,看着被自己的摇滚热情点燃的重庆观众,汪峰也数次大喊道:“重庆歌迷,你们太棒了。”

  当汪峰唱起《一起摇摆》时,歌迷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配合着旋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跟着汪峰一起摇摆、一起呐喊,嗨翻全场。在歌迷的热情带动下,汪峰也全情投入,兴奋地又唱又跳,与歌迷们互动。“嗨爆了,听得很过瘾!”歌迷王先生不停赞道。跟着汪峰连跑了几场巡演的歌迷周女士是合肥人。她说,为了今晚的演唱会,自己专门从合肥打“飞的”过来,“喜欢汪峰的音乐,那种直抵人心的歌声。”(马异婷 健鹏/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帕尔哈提峰暴来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