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做客湖南 快本现场变KTV包房

2014年11月06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少城时代歌手张靓颖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女神男神季,携手刘亦菲唐嫣李易峰贾乃亮,变快本为K歌包房,男神女神大飙情歌。张靓颖更是频爆金句,笑料不断,台上台下一片欢乐。

  张靓颖这此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一改往日形象,与众嘉宾大玩特玩。在“吃虾”游戏中,张靓颖、刘亦菲、唐嫣三大女神被集体脑洞大开,三人都被逗到笑得合不拢嘴。节目组还专门制造了K歌包房,张靓颖领衔各位男神女神在“爱的练歌房”现场演唱,当张靓颖现场再现经典情歌作品《我们说好的》,更引发现场大合唱。

  张靓颖受邀本次《快乐大本营》,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电影《露水红颜》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现场献唱《露水红颜》主题曲《Be Here》,舞台烟雾缭绕胜似仙境,张靓颖如女神下凡,唯美动人。张靓颖更与刘亦菲、唐嫣被观众大赞“红颜三美”。

  本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在11月8日(本周六)20点10分播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KTV露水红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