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贵阳将唱 官方攻略全发布

2014年11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张伟 大张伟
金志文 金志文
贵阳站海报 贵阳站海报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在贵阳市南明区多彩贵州城拉开帷幕。届时,不仅有大张伟的轻松搞笑,金志文的深情演唱,还有孙伯纶、麦田守望者、反光镜的疯狂摇滚,也有阿普萨萨独特的民族世界风。还有“一站式”的嘉年华,音乐社交吃喝玩乐尽在其中。近日,官方全攻略发布。

  怎么去?免费巴士拼车出行

  【免费巴士】从14:00至18:00,在贵阳市区、粑粑街、保利路口,凭音乐节门票免费乘坐接驳巴士,演出结束后,大巴接送回市区。

  【乘车路线】(仅供参考)公交站点:【龙洞堡机场】途经公交车:216路(07:00-21:00),25路(07:00-19:00),贵阳机场巴士(08:30-22:30每半小时一班);【龙洞堡】途经公交车:603路(07:00-20:00);步行至多彩贵州城。(友情提醒:请大家根据路程远近安排退场时间,音乐节结束可能会出现拥堵,甚至打不到车的情况路程较远不打算当日往返的歌迷推荐提前在音乐节场地附近预定酒店,以防酒店客满)

  【拼车自驾】此次,主办方打着“公交太慢,打车太贵,还是合伙拼车才够味儿”的口号,主张有车有空位的乐迷可以顺带没车的朋友们回城。如果上述两种方案都不喜欢,贵阳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拼车自驾行,不仅经济实惠节省开销,更重要的是能够交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前几站音乐节此号召一经发出便已有热心车主积极响应留下车辆信息,到了音乐节现场更是可见很多人身贴拼车标志的不干胶张寻找顺路伙伴一起回城,在音乐的热情中享受公益。

  怎么吃?多彩贵州城多彩吃法

  【关于喝】再次重申,音乐节安保非常严格,瓶装水是无法带进场的哟。

  【关于吃】对于热爱美食的人群而言,一般来讲音乐节里面是有各种美食饮料的,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更是提出“跨国合作”的全新理念,今年音乐节上的美食将不仅有全国的特色更会有全世界的特色风味美食全新加盟。但天气炎热的情况下请大家多加小心,注意卫生,如果发现食物不卫生请千万不要食用。

  【关于玩】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现场不同于传统演唱会,是没有座位的。或躺或卧、或三五成群大牌扎金花、或挤到前排看演出,根据现场场地情况的不同,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现场可能会有“创意售卖”、“游艺区”、“涂鸦墙”、“微博墙”等玩乐设施供大家畅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攻略拼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