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出席发布会唱新歌《那么问题来了》

2014年12月22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莫愁发布会全场共舞_副本 吴莫愁发布会全场共舞_副本

  新浪娱乐讯 昨日,吴莫愁出席了由顾长卫导演,Angelababy、陈赫主演的圣诞档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作为特邀嘉宾献唱此次电影主题曲《那么问题来了》。发布会现场气氛轻松温馨,而这部有趣暖心的爱情电影在上映前便因主题曲而备受关注。此次导演顾长卫亲点吴莫愁为其演唱电影主题曲《那么问题来了》,并合作参与了rap部分。

  此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吴莫愁现场演唱这首逗趣可爱的《那么问题来了》,顽皮可爱的MOMO一上台便邀请导演同台合唱,更鬼马互动大跳MV中热舞,一众主创包括主演Angelababy、陈赫等在歌曲高潮部分纷纷按耐不住上台同舞。身着黑色中裙丸子头齐刘海可爱造型的吴莫愁现场演绎主题曲中“一人分唱男女声部”的唱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无莫愁微爱之渐入佳境那么问题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