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征战《我是歌手3》首发选曲成谜

2014年12月22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发阵容 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发阵容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昨日,《我是歌手》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歌手张靓颖确定加盟其第三季节目。使得不久前张靓颖微博的那条“我去”疑问得到解答,张靓颖也证明了其加盟《我是歌手》的众望所归。而在未确定赛制是否变化的前提下,节目官方和张靓颖本人目前对首发歌曲都并未做出回应,而张靓颖本人也只在微博发布一条仅有两字“过瘾”的微博,随后与好友范冰冰在微博上倾情互动。

  早在12月10日官方便放出概念海报供网友根据人物轮廓猜测选手,不少网友已大致猜测到选手阵容。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唱功有目共睹,此次众望所归投身的唱将竞赛节目。

  随着参赛与否的尘埃落定,众多网友开始对张靓颖的首轮选曲展开猜测。按《我是歌手》往届的赛制规则,各位唱将选手在第一轮都将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作为首轮亮相。无论是作为流行抒情,还是电影原声演唱者,张靓颖都有太多代表性歌曲。从《终于等到你》到《我用所有报答爱》,再到《画心》,但目前赛制并未完全流出,首轮选曲仍待商榷,《我是歌手》和张靓颖本人方面也并未做出回应。

  此次参与《我是歌手》第三季,张靓颖大有回归真爱——音乐本质的意味,似要将十年前未唱够的歌唱过瘾的意思,再次宣言“我是张靓颖,我是歌手。”十年一梦,初心不变,让我们再次聆听张靓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我是歌手》画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