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登陆东方卫视跨年夜 与黄晓明对战

2014年12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演唱会现场 杨坤演唱会现场
杨坤献唱 杨坤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2015跨年晚会阵容首次曝光,杨坤将与黄晓明分别率“好声音”学员与“梦之声”学员同台PK。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我们的梦”为主题,分为“梦想有态度、梦想在路上、梦想乐不同”三大板块,从12月31日19:35起进行4小时的直播。杨坤将在澳门率领《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与驻扎上海的黄晓明率领的《中国梦之声》学员进行隔空对唱,共迎新年。据悉,杨坤在当日现场将演唱重新改编过的《牧马人》、《空城》、《一万个女人》三首歌,这三首歌的改编版本都曾在杨坤今年10月25日“今夜20岁”演唱会北京站上曝光过。

  据悉,跨年晚会结束后,杨坤将马不停蹄地飞赴哈尔滨,为即将于2015年1月2日举行的《今夜20岁》巡演第二站做准备,如此密集的行程,杨坤果然是精力充沛永远“20岁”!

文章关键词: 杨坤黄晓明跨年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