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玫瑰逃跑计划Gala领衔跨年狂欢

2014年12月29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千人站立跨年live狂欢海报 千人站立跨年live狂欢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4年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没钱没时间去国外晃荡装13发个朋友圈炫耀,没有男票女票可怜兮兮的在家看跨年晚会……你,有没有想象用另一种热血沸腾的方式终结孤单,迎来全新的2015?

  二手玫瑰、逃跑计划、Gala乐队领衔跨年live大狂欢

  在国外,齐聚广场倒计时跨年已成为年轻人辞旧迎新的极佳选择。而在国内,除了守着电视在朋友群里吐槽各种晚会,去玩酒吧唱个K,吃个宵夜,年轻人没有别的更好选择。2015Demo live德木现场引领全新风潮,席卷北京、上海、深圳三座前卫潮流之都,打造“跨年live大狂欢”现场音乐品牌——避开严寒将音乐节千人级别的全站立式live演出引入大型场馆,邀请风靡国内最具现场感染力的二手玫瑰、Gala乐队、逃跑计划等一线乐队high翻全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跟着音乐挥汗如雨恣意释放,更可以拿起酒瓶自由穿梭广交好友,在狂热的跨年氛围中终结孤单,感受不一样的激情释放。

  席卷北、上、深的全站立式跨年音乐新地标

  作为新晋live音乐厂牌,Demo live德木现场致力于引领青年文化,2014年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重量级场馆联手打造国内最稀缺的千人级别站立式现场——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华南的livehouse A8live、国内最大全新投入使用的北展11号站立现场。而于11月举办的韩国摇滚郑俊英、英国唱作音乐金童Tom Odell两轮巡演获得极佳反响,让歌迷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极度震撼的live现场,现场音乐必须站着听!

  此次全新的“跨年live大狂欢”则是Demo live德木现场满足年轻人需求,在原有的巡演基础上升级创办的国内首个三地同步的跨年live音乐品牌。之后,Demo live将与场地共同将“跨年live大狂欢”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音乐品牌。

  据悉,“跨年live大狂欢”为了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引入了年轻人喜爱的三叶草服饰品牌、与游戏品牌指游方寸进行合作、上海和深圳场更首度尝试使用视频直播的形式与场外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演出信息:

  北京(北展11号站立现场)12月31日21:00

  艺人阵容:

  二手玫瑰——中国最具有视觉冲击的现场之王

  液氧罐头——融合了中国特色的大鼓和打击乐,是中国最具东方色彩的新金属乐队

  阿基耐——将现代节奏,自由即兴和世界音乐等元素融入蒙古音乐,无与伦比的纯净音乐世界

  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12月31日 21:30

  艺人阵容:

  逃跑计划——中国目前人气最高的摇滚乐队,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闯入主流乐坛

  鸭打鹅 ——用各种奇妙音效和诡异节拍辅以采样、拼贴和各种电子音乐元素,创造摇滚乐的新形态

  顶楼马戏团 ——上海本土方言朋克摇滚乐团,被群众称为“文艺界的活雷锋”。

  深圳场(A8 LIVE)12月31日21:30

  艺人阵容:

  GALA乐队——中国中生代最具有争议的乐队,以古怪的唱腔和上口的旋律成为首支登陆央视晚会的摇滚乐队

  Life Was All Silence(香港)——香港玩奏纯音乐的实验乐队,运用乐器建造无边广阔、破碎、忧郁的气围,引领听众进入抽象的音乐表演

  The Clowns(澳洲)——墨尔本朋克音乐界最好最年轻的乐队之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摇滚乐队li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