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磊献唱致敬韩红 欲加入我是歌手踢馆赛

2015年01月04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侯磊献唱 侯磊献唱
侯磊宣传照 侯磊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美妙音乐旗下艺人侯磊受邀出席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第一季梦之声的代表去到澳门直播现场,并演唱了韩红的经典曲目《醒了》。

  当天侯磊与新一季好声音学员及好歌曲学员一同唱响《我们的梦》,精彩的表演瞬间打开了开场的热烈氛围,更给电视机前以及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送来新年祝福。侯磊随后又演唱了韩红的经典曲目《醒了》,这首歌是他亲自挑选,希望可以向一路上支持自己的导师韩红老师致敬,而歌曲也是经过侯磊与编曲老师重新编曲演绎,把节奏加快,揉入了一点摇滚的风格,加上身后band配合其独有的磁性嗓音。

  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当被问起韩老师最近加入新一季我是歌手,有什么想要对她说的时,侯磊表示“韩老师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歌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而新一季我是歌手也最新增加了踢馆赛的环节,只要出道五年之内的新声歌手都可以参与挑战,当被问到是否想要报名参加,侯磊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很希望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侯磊醒了我们的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