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哈尔滨演唱会延期 悼念消防英雄

2015年01月08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臧天朔 臧天朔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哈尔滨道外发生重大火灾,武警消防官兵全力扑救,五名消防战士光荣牺牲,十三名消防干部、战士受伤。近期将在哈尔滨市举办全国巡演首场演唱会的臧天朔被哈尔滨消防官兵的英勇行为深深撼动,又为英雄们的离去感到无比沉痛和惋惜。为此,臧天朔与演唱会组委会召开紧急协商会议,并在哈尔滨市有关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下,作出以下决定:

  为悼念哈尔滨消防英雄,由潮星文化传媒、北京有戏传媒联合主办,原定于1月10日19:00时候举办的“臧天朔•来日方长”全国巡演哈尔滨站演唱会,延期至2月14日19:00时举行,地点依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

  同时,臧天朔及演唱会组委会向社会郑重承诺:1月17日、1月24日、1月31日演唱会官方机构售票所得的所有票款,全部捐赠给5名牺牲烈士的家属。其余所售出的每张门票中各提取人民币30元,捐赠给其家属。

  “我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行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将在2月14日的演唱会中,用音乐向英雄们致敬!”臧天朔表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臧天朔演唱会哈尔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