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个唱排练表情迷人 自夸能靠脸吃饭

2015年01月13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认真排练 李易峰认真排练
李易峰自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 李易峰自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
男神认真的模样好帅 男神认真的模样好帅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23点01分,李易峰[微博]通过微博晒演唱会排练的照片,并自侃称:“你们来听,我来唱,唱的不好你们多担待。哎!明明可以只靠脸吃饭,非要用嗓子。”照片中,李易峰戴着黑色绒线帽,手拿麦克风,认真的对着乐谱唱歌,非常的阳光帅气。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回应李易峰并调侃称:“明明可以看脸的非要听你唱歌。”也有网友称:“哎,明明可以只静静看你自恋,非要评论……”更有网友建议称:“你去当段子手也可以有饭吃。”(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演唱会调侃靠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