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之夜”张学友化身铁粉力挺陈洁仪

2015年01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学友力挺陈洁仪 张学友力挺陈洁仪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轮竞演落幕,来自新加坡的歌手陈洁仪虽然遗憾离场,但却收获“铁粉”无数,这其中除了有被她歌喉打动的普通观众、与她有艺术共鸣的音乐人,甚至连歌神张学友都难抵她的音乐魅力,成为其“头号粉丝”。1月10日,陈洁仪受邀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歌手之夜”,与她有过多次合作的张学友神秘“空降”,两人能否再续《雪狼湖》这部经典之作?

  离别往事:陈洁仪辞别剧组张学友含泪送吻

   2005年初夏,陈洁仪在江苏南通进行了当地最后一场《雪狼湖》演出。为了赴美成婚,她决定辞别剧组,而在当晚演出结束后的谢幕中,发生了最感人的一幕。张学友分别牵着汤灿和陈洁仪向观众鞠躬致谢,突然,张学友松开汤灿,转身拥抱陈洁仪,并出人意料的捧起了她的脸庞,在陈洁仪的额头轻轻地一吻,因为当晚的演出,是她最后一次扮演“玉凤”。而张学友这一吻中所包涵的欣赏、不舍等情感,让这位一向低调成熟的女艺人再也忍不住,顿时泪洒舞台,包括张学友在内的众多演员最后都哽咽着退场。

  在剧中,陈洁仪扮演的“玉凤”一直躲在暗处默默地爱着“胡狼”,其实凭借她的实力,出演“小雪”并非难事,不过陈洁仪却主动选择了玉凤。她说:“是我不要演‘雪’的,‘玉’这个角色更能感染我,像这样善良愿意付出的感情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据说,张学友在戏中,每次演到“小雪”死时都会流泪,而当年“玉凤”离开“胡狼”却让张学友戏外泪洒舞台。

  洁仪回归:翻唱友人金曲张学友变铁粉力挺

  在《我是歌手》第一期节目中,“灵魂天籁”陈洁仪凭借一曲缠绵悱恻的《心动》征服了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耳朵。第二轮竞演时,她又使出杀手锏——翻唱好友金曲《心如刀割》,尽管没有逃过“文艺范歌手一轮游”的“魔咒”,但陈洁仪高贵的气质、婉转悠扬的嗓音依然为其“吸粉”无数,新浪微博粉丝数量成倍增长、稳居微博话题榜榜首热度惊人,用一夜爆红来形容她毫不为过。

  1月10日,陈洁仪淘汰后首度现身《天天向上》,非但没有外界猜想的“低气压”状态,反而心情愉悦,在现场欢快地办起了“歌唱培训班”,引得同台的吴亦凡、王丽坤、热依扎纷纷变身“小粉丝”跟洁仪姐学唱技。值得一提的是,陈洁仪的老搭档张学友也将化身为“铁粉”,以神秘方式登《天天向上》舞台为好友送来最温暖的鼓励:“觉得她是非常棒的歌手,在《雪狼湖》的演唱中,每次都比他还发挥更稳定。希望更多人喜欢陈洁仪,因为她本来就很棒。”受到好友如此高的评价,陈洁仪会不会现场来一段《雪狼湖》表达谢意呢?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本周五晚20:00《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携手打造的“歌手之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