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我是歌手》踢馆? 罗琦:悬念很快揭晓!

2015年01月16日01: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出道20年的罗琦,将于1月24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她前日透露,已经邀得老友谢天笑担任嘉宾。外传她会以踢馆歌手身份重回《我是歌手》第三季,罗琦称悬念几天后就会揭晓。

  正在北京紧张排练的罗琦,前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她坦言心情很激动,为了以最佳状态回馈歌迷,她每周起码抽四天时间排练,还要进行体能训练。她透露了演唱会的准备情况,“会以老作品为主,但都经过全新改编而赋予新的内涵。”

  继早前公布了野孩子乐队担任嘉宾,罗琦当天也确认了谢天笑加盟演唱会一事,这也是相识多年的两人首次合作。谢天笑表示,大概四五年前萌发和罗琦一起合作的念头,这次终于能在她的演唱会上合唱《向阳花》。

  沉寂许久的罗琦通过《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再度被观众熟悉,她直言这次演唱会也会唱自己在《我是歌手》参赛时的曲目。

  被问到是否真的以踢馆歌手身份回归第三季节目时,她卖关子称“暂时保密”,又称悬念几天之后就会揭晓。她同时表示一直有在关注第三季《我是歌手》,对这个节目有很深的感情:“有机会借助平台得到关注,让更多人发现并认可我的音乐,这是上这个节目最大的好处。”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悬念演唱会罗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